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 APP ] 遊戲百寶箱,專門找手機遊戲的百科全書,直接下載推薦的遊戲,讓你不會踩到地雷!



用智慧型手機玩遊戲打發時間已經是現代人茶餘飯後的消遣,但是手機遊戲何其多,利用 Play 商店來找好遊戲就好比是大海撈針,曠日廢時。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遊戲百寶箱的 APP,幫你過濾掉地雷遊戲,並提供遊戲的說明與評測,讓你更快找到真正想玩的遊戲。

0

APP名稱: 遊戲百寶箱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找不到好玩的手機遊戲的朋友

這是一般我們在 Play 商店找遊戲的方式,從類別中尋找我們想要玩的遊戲類型,但其實 Play 商店中對遊戲的分類很籠統,好比 Boring 想找角色扮演類的遊戲,就不得其門而入。

圖片 16

再者,即便您找到了喜歡玩的遊戲類型,從中也很難看出遊戲的客觀評價與詳細介紹,比方是否需要連網?是否為繁體中文等等。此外,新上架的遊戲往往會把舊遊戲擠到下面去,常常一些好玩的舊遊戲因此而被埋沒,實在可惜。

圖片 15

既然 Play 商店有許多不足,就讓遊戲百寶箱幫你解決這些困擾!遊戲百寶箱擁有多樣化的分類方式,可以快速從中找到屬於你需求的遊戲。

1

以最新推薦為例,遊戲百寶箱不但會有遊戲評價的分數,是否需要網路的說明,還會告知遊戲的語系,對遊戲的說明也相當詳細,如果你喜歡,點擊後就會連回 Play 商店做下載,非常方便。

2

為免好遊戲被埋沒,遊戲百寶箱中的 2013 最佳免費遊戲專題就是值得你來挖寶的地方,而且分類的十分詳盡,可以從中找到真正好玩的經典作品。

3

若要從類別中挑選喜愛的遊戲,遊戲百寶箱的分類絕對比 Play 商店更豐富,也更懂得玩家的需求在哪邊,比如角色扮演就還有分卡牌類、塔防類等,這可是玩家的專業術語呀。

4

最後是遊戲百寶箱的另類分類法,把每周的遊戲冠軍與隨機推薦放在下方,如果真的沒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兩種分類方式,說不定就此遇上你愛不釋手的好遊戲喔!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