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 臉書 ] Secure.me,每次都幫電腦掃毒,想不想也給 Facebook 掃一下呢?快來測試你臉書的安全性高不高!



各種社群網站或者即時通訊軟體只要越多人使用,就有越多的詐騙或惡意廣告出現,讓人防不勝防。以往我們都會替電腦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掃毒動作,現在我們也應該幫自己的臉書做一下安全性測試!今天,Boring 要介紹這款由防毒軟體大廠 AVAST 所提供的網路免費檢測服務-Secure.me,讓我們一起來幫自己的臉書做一次健康檢查。

secure-me-avast-logo5b

網站名稱: Secure.m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www.secure.me/en/

這是一款免費的 Facebook 安全性檢測服務,無須下載也無須安裝,只要在網站上就可以做偵測,進到網站中請先按下 Get it now!

圖片 000

第一步,要先將 Secure.me 與臉書的帳號做連結,點選 Sign up with Facebook 即可。

圖片 001

接著 Secure.me 會跟你的臉書要求部分權限,請按下確定。

圖片 002

進到第二步驟,若你是要測試自己的臉書安全性,直接點選第一個選項即可。

圖片 003

接著要設定一些連結上的資訊,請點選 Connect my profile,並再次允許 Secure.me 的授權動作。

圖片 004

之後你會進入掃描安全性的畫面,請按下 Automatic scan is off 的選項,將它啟動。

圖片 006

然後再按下右上方的 Scan now,就可以開始掃描囉。

圖片 007

掃描的時間頗為漫長,端看你臉書上的資料而定,它會確認你 PO 的照片和發的訊息以及朋友的狀況。

圖片 008

每一個項目,Secure.me 都會提供一些安全性的指標和建議,你如果擔心自己的臉書的安全性太低,可以依照其建議做設定喔。

圖片 00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