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WinX DVD Ripper,DVD影音轉檔工具



圖片 5

最近 Boring 經常需要將 DVD 裡頭的 VOB 檔轉成 AVI 或者是 MP3 ,遍尋相關軟體終於找到這款 DVD 影音轉檔工具- WinX DVD Ripper

軟體名稱:WinX DVD Ripper
軟體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
http://www.winxdvd.com/dvd-ripper/
誰適合用:想要把 DVD 的內容轉成其他類型檔的朋友

圖片 3

這款轉檔工具功能相當強大,有分免費版和付費版兩種,當然功能上會有些許的差別,不過對我來說,免費版就已經相當好用,它好的地方在於檔案不會很大,速度雖然普通但是很穩定,而且操作起來很直覺。

screenshot

上圖是它的操作面板,有相當多的型態可以作轉換,包括常見的 MP4、MPEG、FLV,甚至於是 MP3 以及各種 Smart Phone 的支援型態也都可以轉換,點擊要轉換的檔案,然後選擇類型,最後再按 Start 就換開始進行轉換了,相當簡單的 SO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