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Line,Web版隆重登場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幾個朋友陸續問我:「你辦智慧型手機了哦?」、「你怎麼登入 Line 了?」嘿嘿,小氣如我怎麼可能辦智慧型手機嘛!當然是 Line 為了我這種人而出 web 版囉!
 
軟體名稱:Line
軟體語系:英文 / 中文
網站位址:
https://t.line.naver.jp/zh-hant/login

誰適合用:愛聊天的人,有用 Google Chrome 的朋友
LINE-免費通話,免費聊天的應用軟件
不多說啦,桂美眉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先放一張來給各位開心一下。
圖片 1
只要你有用郵件綁定過,就可以直接用 Google Chrome 來開啟 Web 版的 Line 囉!實在是又大又爽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