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Google Chrome 套件-youRhere,最人性化的稍後閱讀



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很久沒跟大家介紹好用的軟體了,今天要介紹一個我最近上班做研究常用到的好工具-youRhere。

圖片 2

元件名稱: youRhere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http://ppt.cc/4hSF

誰適合用: 想要瀏覽很多網站上的資訊,卻閱讀不完的朋友

圖片 3

當你安裝好 youRhere 之後,它就會出現在你 Google Chrome 的右上角(三角型箭頭那一個),這款稍後閱讀的套件跟坊間相類似功能的網站或軟體差異最大的兩個地方就是:1、它不需要註冊;2、它有 highlight 的功能。

圖片 4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當你在逛網站的時候,左方會有一個三角形符號,你今天瀏覽到哪個位置,只要點兩下,它就會自動 highlight 起來。

圖片 6

當你想要再度閱覽的時候,只要點右上角的三角型就會出現之前沒閱讀完的網站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