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Firefox附加元件-TabHistory系列,讓你回到上一頁



安安啊,我是 Boring ,一直以來我所介紹的瀏覽器附加套件幾乎都是 Goole Chrome 的,今天來介紹一款 Firefox 的好用元件,而且還是一套的哦。

元件名稱: Tab History Redux & Tab History Menu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朋友們

jPNItbK25nEJ0

Tab History Redux 的功能是讓你開了新分頁之後,幫你記住你之前曾經開過的舊分頁為何,有了這款套件,就不怕不小心把舊分頁關掉之後找不回來之前開過的瀏覽紀錄。

jAmEg3IGTuwFZ

如果再加上 Tab History Menu 這個附加元件就更完美囉,你只要在分頁上點滑鼠左鍵,直接就會顯示出你之前開過的瀏覽紀錄,想要回到過去就更 easy 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