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 臉書 ] Facebook Friend Mining,找出 Facebook 最關心你的朋友跟完全不想理你的朋友,天堂地獄大考驗!



社群網站 Facebook 崛起之後,有不少網友開發與臉書相關的第三方套件,今天 Boring 從新聞中看到這款 Facebook Friend Mining就是其中之一。想要在 2013 年尾聲,找出誰是臉書最關心你的朋友以及哪些朋友總把你視為陌生人嗎?試試看這款免費的網路服務吧!

圖片 1

網站名稱: Facebook Friend Mining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ensky.tw/FriendMining/#
備註說明: 找出最關心你的朋友&從未關注過你的朋友

Facebook Friend Mining 是由一位交大資工的朋友所開發,網頁內容很單純,就是要幫你找出最喜歡來你的塗鴉牆按讚跟回應你的朋友。

圖片 2

按下「開始玩」之後,可以設定一段區間,Boring 建議各位不要選擇「抓完所有塗鴉牆訊息」,如果你是一個很多朋友且訊息很多的人,會擷取很久喔,Boring 只選擇了一年來試試,看看 2013 年最關注我的朋友是誰。

此外,除了可以抓取自己的塗鴉牆,也可以抓取朋友的塗鴉牆或者是粉絲專頁,功能很強大喔。

圖片 3

接著就要給點耐心了,等網頁跑完結果就出爐啦!有最多回應的排行榜,最多讚的排行榜,當然也有沒有 Follow 你的人,可以藉此過濾掉一些幽靈人口喔。

圖片 4

如果好奇你的朋友跟你之間的互動,可以按下「關注」,就能看到他這段時間跟你之間的互動狀態囉。

圖片 5

另外,也可以直接搜尋某位好友跟你之間的塗鴉牆訊息,Facebook Friend Mining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