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 壓縮 ] JPEGmini,壓縮圖檔大小的網路服務,幫你節省硬碟空間!



自從拍照數位化之後,舉凡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皆可拍照,使得拍照這件事情變得相當頻繁,也因為不需要底片的關係,拍照的數量也變得相當龐大,往往吃一頓飯可能就拍了不下百張的照片,朋友,你電腦的硬碟在哀號了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壓縮圖檔大小的網路服務-JPEGmini,可以幫你把照片瘦身,節省硬碟空間,畫質也不會差太多喔!

jpegmini

網站名稱: JPEGmini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jpegmini.com/
備註說明: 申請帳號後可一次上傳多張圖片

JEPGmini 這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圖檔壓縮服務,不僅可以壓縮圖檔,還可以對比壓縮前與壓縮後圖檔的畫質,甚至可以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或網路相簿中,趕緊點選 Try It Now 來去試用看看吧

圖片 1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將圖檔或照片拖曳到 DROP PHOTO HERE 的方框之中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點選 Press to Upload Photos 來加入圖片。

圖片 2

壓縮過後的照片可以先比對前後的差異,確定畫質沒有太大差別後,可以點左下方的 Download 下載或者是按右上角的分享圖標將照片分享出去。以這張照片為例,從原始的 345 KB 壓縮後只剩下 132KB,足足小了 1/3 呢!

圖片 3

如果你想要一次上傳多張照片,或者是將照片分享到 Picasa and Flickr,則要註冊成為會員才可以,但一切都是免費的,不用擔心。

圖片 4

經常有拍照需求且照片多到硬碟都快要裝不下的朋友,不妨試試 JPEGmini 這款幫照片瘦身的網路服務喔!之前介紹過的 Caesium 也同樣有這樣的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Caesium 詳情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