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 Android ] AlarmPad,史上最強大鬧鐘,語音報告全天行程與天氣,是您的行動小秘書!



現代人已經很少使用鬧鐘這項產品,通常都用手機取代,手機鬧鐘除了可以自訂鈴聲、賴床響鈴等基本操作之外,還有許多方便的附加功能。就好比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AlarmPad,堪稱是史上最強大的鬧鐘,除了可以設定時間提醒之外,還可以語音報告氣象、報告行事曆上的行程,根本可以說是行動版的語音秘書,強烈推薦大家下載!

0

APP名稱: AlarmPad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免費版有設定數量的限制

AlarmPad 的操作方式與一般的鬧鐘 APP 相差無幾,只要直接按下「+」號就可以添加一則提醒事件,你可以在事件上直接加上文字,告知這則提醒。

1

當然,設定時間與日期也是基本的功能,AlarmPad 自然少不了。

2

你也可以設定是否為重複事件,每周或者每月重複的天數為何,好比平日一到五起床的時間就會與周末假日的有所差別,都可以直接做設定。

AlarmPad 真正厲害的是按下 More 之後可以設定的 Also Show Me 等進階功能,它可以做語音通知、提供天氣預報以及行事曆的行程,也因為這些進階選項,讓 AlarmPad 從傳統的鬧鐘,搖身一變,變成行動祕書。

3

這是一則提醒事件,每天下午 11:40 分的提醒,並告知天氣與行事曆,若想修改事件也可以直接編輯。

3-1

AlarmPad 在鬧鐘響鈴的畫面也可以做選擇,如果怕自己會把鬧鐘按掉繼續睡,還可以設定數學計算的模式,相信算完一題數學腦子也就清醒啦!

4

當你關掉鬧鐘之後,AlarmPad 的秘書功能就顯現出來了,若有詳細設定過,AlarmPad 會用語音報告相關的資訊,包括你設定的事件、跟你請安、報告現在的時間、天氣以及行事曆行程等。

5

你也可以自己滑動手機直接用看的,在關閉之前都可以慢慢瀏覽,把要做的事情 review 一遍。

6

此外,若有需要做其他設定的更改,可以到 Settings 裡頭做調整。可惜的是,目前 AlarmPad 只有英文版本,語音秘書也只會講英文,若輸入中文就會變成啞巴了。

7

1 則留言 :

  1. [ Android ] Alarmpad,史上最強大鬧鐘,語音報告全天行程與天氣,是您的行動小秘書!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 Android ] Alarmpad,史上最強大鬧鐘,語音報告全天行程與天氣,是您的行動小秘書!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 Android ] Alarmpad,史上最強大鬧鐘,語音報告全天行程與天氣,是您的行動小秘書!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