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 APP ] RAR for Android,老字號的解壓縮軟體推出 APP,讓你在手機與平板上也可以快速處理壓縮檔!



相信每一位使用電腦的朋友都一定知道 WinRAR 這款壓縮軟體,這類壓縮與解壓縮的軟體對電腦至關重要,沒有它很多資料無法開啟,很多軟體無法執行。今天,老字號的 WinRAR 也推出了行動版的 RAR for Android,讓長時間使用行動裝置的朋友可以壓縮檔案,亦可以將壓縮檔還原成原始檔,十分方便。

0

APP名稱: RAR for Android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需要壓縮或解壓縮檔案的朋友

RAR for Android 這款 APP,除了可以用來操作檔案壓縮之外,也可以充當簡單的資料管理,查看行動裝置裡面的資料夾與檔案。

1

若有想要壓縮的檔案,只要選取它,或者點上方的全部選取,之後按下右上方的壓縮按鈕,就可以進入壓縮的介面,選擇欲壓縮的副檔名之後,按下 OK 即可。

2

此外,有進階選項可以做設定,可以按照容量做分檔壓縮,或者是將壓縮檔加密儲存,一般在電腦上的 WinRAR 有的功能,這邊也幾乎都可以操作。

3

要解壓縮的方法也很直覺,只要點選壓縮檔按下右上方解壓縮按鈕,就會詢問你解壓縮的方式和路徑,基本上依照預設即可,然後按下 OK 就可以了。

4

解完壓縮之後,若原本的壓縮檔不再需要使用,也可以透過右上方的刪除功能,將資料做刪除。

5

最後,RAR for Android 本身有選項可以做內容的調整,比方改變背景顏色,設定音效以及預設開始的資料夾等等,有需要調整的朋友可以進入 Settings 做修改。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