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 復古 ] 科技部產生器,三秒鐘讓你擁有跟台灣科技部開站慶祝畫面一樣復古的圖片設計!



科技的實力代表了經濟成長的動力,台灣為了成為科技創新的強國,成立了科技部(詳請請點此),成立當天,自然也使用了充滿科技感的圖片來慶祝,也代表著台灣未來欣欣向榮!而這圖片立馬被網友製作成科技部產生器,今天 Boring 就要抱著嚴肅的心情跟各位介紹這個資訊。

index

網站名稱: 科技部產生器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w.piliapp.com/generator/web1/

這是慶祝台灣科技部誕生的傑出作品,結合了復古與現代感,搭配古體字和國慶煙火,給人難以言喻的複雜感受。

8521772-3358445

這是台灣科技部的網站,據說是辛苦的網站製作人員日以繼夜趕工而成,跟過往的國科會網站相似度非常的低,多低呢?大概就跟包小柏跟包小松的相似度差不多低。

圖片 1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用這個科技部產生器,只要在下方輸入誕生與日期,接著按下產生,就可以製作出如此精美的畫面。

圖片 2

是不是!讓我們普天同慶,慶祝中華民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誕生吧!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