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 服貿 ] 4am.tw,太陽花學運網站,反黑箱服貿學生運動全紀錄!



在介紹此網站之前,Boring 要再次強調,本站是提供軟體介紹與網路服務為主的資訊站,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與立場,只有一顆愛台灣的心。反黑箱服貿學運已經超過十天,因為有些熱血青年希望本次運動能受到更多國際關注,因此 4am.tw 這個全英文網站孕育而生,真實記錄本次的學生運動,想關心本次學運的朋友可以上來看看。

safe_image

網站名稱: 4am.tw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4am.tw/

網站以凌晨四點鐘為名,除了簡單好記之外,更代表著更深層的含意,凌晨四點或許最為黑暗,但是我們必將迎向黎明。

圖片 1

網站中紀錄了此次太陽花學運的各界影片,基本上都已經翻譯成國際語言,期待能讓全球更多人一起見證台灣民主的一刻。

圖片 4

除了影片之外,也有部分照片在網站中呈現,或許你在新聞媒體上看不見它們,可以來這邊看到,至於真實性與否,就有賴各位理性思考與判斷。

圖片 5

此外,本網站將此次學運做了一個 Timeling 時間軸的呈現,可以清楚的知道,此次學運的所發生之事件的前後順序,對於不瞭解此次活動的朋友可以快速認識一下。

圖片 3

點擊 Chinese Version 可以看到中文版的 Timeline 時間軸,這應該也是該網站唯一可以切換成中文的地方吧!

圖片 2

最後,Boring 要再次強調,本站沒有政黨色彩,但是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任何重要事件,都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關注,因此提供了這樣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