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 服貿 ] 反黑箱服貿,守護民主日與夜,本文提供現場相關資訊,有需要者請服用,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在介紹此網路服務之前,Boring 要先強調,本站是提供軟體介紹與網路服務為主的資訊站,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與立場,只有一顆愛台灣的心,有鑑於作者看到網路上有此一網路服務,全程轉播並提供許多與服貿相關的資訊,因此介紹給網友們知道,不論你是贊成還是反對,請先試著聆聽不同的聲音,這是民主最基本的素養

1471389_739125196107235_572157979_n

網站名稱: 反黑箱服貿,守護民主日與夜
網站語系: 中文/英文
網站連結: http://hackfoldr.org/

Boring 不清楚該網站背後的開發者是否為活動的主要幹部,但還是很謝謝他,提供這樣的一個空間與環境,把這一次學生活動現場的狀況做一個直播,讓無法到場或者想要關心此次活動的朋友可以參考。

圖片 2

該網站不但有文字的即時報導,還有議場內、議場外等地區的實況轉播,對比台灣媒體的斷章取義與各自表述,我相信可以看到更全面的資訊,做出更理性的判斷。

圖片 3

此外,為了讓國際間也聽到我們的聲音和訴求,該網站也有即時的英文版本讓不懂中文的外國朋友可以觀看。

圖片 4

有想去現場幫學生們加油打氣的民眾,也可以參考現場動線布置圖,透過 Google Map 將物資、動線、流動廁所等布局解釋得很清楚,方便您查找。

圖片 5

最後,如果你真的一腔熱血,也請訴諸理性並保障自身的安全,看完自保須知和建議攜帶物品才出門喔!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