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 趣味 ] Elfyourself by Officemax,影片主角換你做做看!自製搞笑影片歡慶聖誕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Boring 在這裡要跟各位朋友說一聲聖誕節快樂,也要很應景的介紹一款有趣的影片製作服務,可以把影片中人物的頭像都換成是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歡慶聖誕喔!

圖片 2

網站名稱: Elfyourself by OfficeMax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elfyourself.com/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另有 Android App 可以下載使用

Elfyourself by OfficeMax 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製作網路服務,也有出 Android 版本與 iOS 版本,你可以把影片裡人物的臉孔用其他的人物來取代,製作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歡樂影片

進入網站後,記得要先把 I Agree to the Terms & Conditions 打勾,才可以點選上方的上傳照片喔

圖片 3

您可以透過視訊頭拍下照片,從臉書上傳照片或者是直接從電腦上傳照片等方式,將你想要提供的照片放上網站。

圖片 4

接著可以微調大頭照的角度,可以利用編輯器上的 ZOOM 和 ROTATE 來調整臉的位置,虛線部位要對準嘴巴喔。

圖片 5

放完照片之後,可以選擇放另外一個人物的頭圖,等全部放完之後就可以按下 Lets Dance 囉

圖片 6

最後你可以把檔案下載下來給朋友欣賞一番,看一看笑一笑心情會很好喔。

圖片 7

右邊有其他的選項可以選擇,也是有趣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看看。

圖片 8

這是 Boring 的老爸自己做的影片,由此可知做這影片一點都不困難,連老人家都可以輕易上手呢。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