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 無名 ] iWretch,下載無名相簿專用程式,將相簿批次下載,還能搜尋正妹!



最近網路界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則消息,就是無名小站即將在今年 12 月 26 日走入歷史,繼 MSN 之後,又一陪伴我們走過來的知名網路服務要關閉。在我們緬懷哀傷之餘,這些無名相簿中的寶貴記憶又該如何處理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網路上盛傳已久的相簿抓取程式-iWretch,以前都是用它來幹圖的(誤),沒想到也有要用來下載自己相簿的時候啊(菸)。
 
gto
 
軟體名稱: iWretch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NeoJump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先來看看 Yahoo 關閉無名小站的官方說法,話是為了聚焦優化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熊厚洗阿捏),好吧,不論原因是甚麼,結果已經很肯定了。
 
8B7FF54E3E5EEEF39CBE5C2D813B8E5C
 
有道是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開啟 iWretch,輸入你的相簿帳號,開始把相簿全部下載下來吧。
 
圖片 3
 
下載後的相簿會存放在 iWretch 的 MyDownloads 資料夾中,而且會隨著各帳號、各相簿名稱分門別類,很清楚。
 
圖片 4
 
這款無名下載神器可不只是下載相簿而已,還可以幫你搜尋正妹或者其他你想要找的相簿內容(如:旅遊、美食、影視資訊等)

圖片 2

下方 iWretch 的介紹是轉自開發者的部落格,雖然 iWretch 有著種種優點,但在無名小站關閉的同時,也等於帶著 iWretch 一同陪葬,就讓我們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好好的使用 iWretch,讓它發光發熱吧!

1649083912

最後,Boring 要跟大家做一個解釋,下載無名相簿的程式不只有 iWretch,為什麼我只有介紹它呢?因為其他程式都會被我家的防毒軟體定義成惡意程式。因此,iWretch 才成為 Boring 偷看正妹... 不是,是研究各種拍照技術的首選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