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重播吧!Youtube!



很多人喜歡直接開著 Youtube 聽歌,可是每次都要去按重複播放實在很麻煩,偏偏 Youtube 又沒有重複播放的功能!今天我就在這裡介紹重播的小技巧!以三重劉德華為例:



1795964818

當然,三重劉德華即便年過四十,仍然是風采依舊,相信很多人想不斷的重播欣賞他的舉手投足,該怎麼做呢?

jbsv6sjFnjlpRG

只要在Youtube的後頭加上 repeat ,如上圖紅線的位置!沒有錯,就是這麼簡單!打完之後按下 ENTER ~~

jpemePJlW4FVe

就會開啟另外一頁視窗,在這個視窗中,你的影片將會不斷的被重複播放,over and over again......  我敢保證,絕~對~不~會~停~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