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Q-DIR,多工處理的檔案總管





平常在上班或上課的時候,常常需要找資料,一般有在自己做資料管理的人,都會分門別類的把各種資料放在不同的資料夾中方便管理,但當要把各個資料夾裡頭的東西拿出來使用的時候,常常就會出現下圖的窘境。



沒有錯,因為不同的資料按照類別分類放在不同的資料夾裏,但通常一件事情的完成絕對不是一種資料就可以結束那麼簡單,大部分都是要靠各種不同類型的資料彼此做交叉比對或者查詢,才會得到結果。
這個圖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字→亂!!!

Q-Dir!一款可以讓你的檔案或資料夾更方便管理的軟體!(其實我只是把官網介紹部分翻譯而已...)這款軟體佔的記憶小,系統穩定,介面簡單,算是很不錯的小軟體,安裝之後如下:



它開啟一次就是四個視窗,可以做多工處理,還能加入我的最愛,把你需要做事的視窗做紀錄,下次一叫就是記錄起來的四個視窗格,相當方便!(像我自己就存了:公司、副業、網誌等等的紀錄,做不同的事情叫不同的檔案)很愛開一堆資料夾找檔案的朋友,你一定會喜歡這款軟體。

Q-Dir→下載請按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