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 iOS ] 台北食記,快速找出街頭巷尾的美食,讓你也能成為饕客!



天龍國的朋友上班壓力大,通常都會趁著星期假日,吃點美食來犒賞自己,也算是窮忙族之餘的一點小確幸。難得可以大快朵頤的時刻,若是踩到地雷店家可是會讓人相當不開心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台北食記的 iOS App,它蒐羅的全台各地的美食餐廳,並且做出很有系統的分類,讓你搖身一變,變成美食專家。

mzl.fftaohzs.175x175-75

APP名稱: 台北食記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台北人,愛吃鬼

台北食記是一款蒐羅各地美食部落客文章的集散地,現在已經開放到台灣各地都可以使用,想要找美食的朋友,用這款 app,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喔!

0

台北食記會透過行動裝置確認你目前所在的位置,提供你附近的美食食記,點選後還可以看到部落客專業的圖文分析,相當精采。

1

在尋找的過程中如果發現想去的餐廳,台北食記也會直接針對你目前所在位置,規劃出理想的行進路線,帶你前往。

4

除了附近美食搜尋之外,你也可以自己設定地點做搜尋,只要點擊想要搜尋的地方即可,直接輸入關鍵字也可以喔。

2

看到喜歡的美食餐廳卻還沒時間去嗎?沒關係,加到我的收藏,下次有空再去就可以啦!此外,也能分享到臉書或 LINE 給親朋好友知道喔。

3

台北食記將美食做非常有系統的分類,可以直接從餐廳種類和地區來尋找想要吃的美食,真的是太方便了。

5

1 則留言 :

  1. [ Ios ] 台北食記,快速找出街頭巷尾的美食,讓你也能成為饕客!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 Ios ] 台北食記,快速找出街頭巷尾的美食,讓你也能成為饕客!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 Ios ] 台北食記,快速找出街頭巷尾的美食,讓你也能成為饕客!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