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 教學 ] 在臉書上有太多人追蹤而不堪其擾嗎?兩步驟教你關閉 Facebook 的追蹤功能!



社群網站 Facebook 發展成熟之後,常常會有爆紅的素人被人肉搜索其臉書帳號,此時就會有大批的網軍開始追蹤該名素人的帳號,往往會讓人感到有壓力、有時甚至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膀胱無力。您也是害怕被陌生人窺探太多隱私的人嗎?今天 Boring 教你如何簡單關閉追蹤功能,讓網路陌生人再也不能追蹤你的消息。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今日教學: 關閉追蹤功能,讓陌生人無法追蹤你的動態
備註說明: 帥哥美女或網路名人適用

※ 臉書上的追蹤者

臉書在某次改版的時候增加了追蹤功能,讓你可以追蹤你想認識的人(即便對方不願意認識你),這個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因此只要你在網路上稍有名氣,可能就會有成千上萬的人慕名而來追蹤你的臉書。

以這張圖為例,這是批踢踢名人的臉書,已經有超過 1 萬以上的追蹤者,真的是人氣強強滾呀。

圖片 4

※ 兩步驟關閉追蹤功能

如果你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窺探,可以按下右上方的齒輪,進入「隱私設定」。

圖片 1

從左方的導覽列中找到「追蹤者」這個選項,並將「開啟追蹤」的選項取消打勾的設定,這樣就可以關閉追蹤了。

圖片 2

有長期被追蹤困擾的朋友不妨一試!Boring 我本身是沒這個困擾啦,有想追蹤我的朋友儘管放馬過來吧(笑)。

18 則留言 :

  1. 好像已經沒有打勾勾的勒ˊˇˋ...
    已經變成"誰可以追蹤我"了- -
    那現在該怎麼辦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只好...像藝人一樣被狗仔追蹤了 XDDD

      刪除
  2. 請問一下
    那我想改追蹤~
    有些人FB 我明明按"傳送交友邀請"
    但手機底下卻顯示 "傳送交友邀請發生錯誤請重試一遍"
    然後傳送交友邀請就變回原本的
    而且會自動變成追蹤中了!
    這樣要如何設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要不要更新您手機 FB APP 版本,或者是用電腦版的 FB 再試一次看看呢

      刪除
  3. 請問一下:)
    要怎麼將"有我在內的相片"關掉 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要關掉朋友 tag 您的相片,還是自己發布的相片?

      刪除
    2. 試試看這招!
      http://boringfreeware.blogspot.tw/2014/04/tag.html

      刪除
    3.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有些人相片點進去是沒有"有你在內的相片"??:o
      意思就是..點進相片裡只看到"他的相片"and"相簿"這兩項ˊ ˋ
      請問你知道他是如何設定的嗎:)?

      刪除
    4. 可以自行在相簿中設定觀看權限

      刪除
    5. 謝謝你囉:)玵會試試看:))

      刪除
  4. 為什麼我沒有追蹤者的那個選項??

    回覆刪除
  5. 我的找不倒追蹤者是因為沒滿18嗎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體驗神單 666~高勝率邀各位群友共享
    ��有註冊儲值的寶寶要記得➕我line唷
    ��現在註冊送300體驗金
    ��首次儲值1000送1000好禮送不完
    ��遊戲網址: 518.yh5188.net

    #報牌
    #美棒
    #NBA

    回覆刪除
  8. 我想請問 要怎麼移除對方追蹤我呢?
    除了用封鎖的方式以外.....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