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音樂 ] StreetVoice 街聲,素人與地下樂團創作的集散地,聆聽好音樂的地方,也可以放上自己的創作歌曲喔!



認識 Boring 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窩在電腦前面的宅男,但一拿起吉他就搖身一變,變成一位宅男界的音樂才子(還是宅男)。沒有錯!Boring 很喜歡音樂,正如很多喜愛音樂的朋友一般。所以今天要介紹這個名為 Street Voice 街聲的網站,是專門提供素人和地下樂團放創作歌曲的地方,喜歡音樂的朋友一定要來聽聽好歌喔。

4-3SV_LOGO

網站名稱: StreetVoice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w.streetvoice.com/

StreetVoice 給了很多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個創作的平台,喜歡寫歌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創作歌曲放上來,喜歡聽歌的朋友也可以上來聽這些素人的創作,沒有太多的修飾音,反而有一種原始的感動

圖片 1

StreetVoice 街聲網站的設計風格跟 Pocket 很雷同,因此使用上不會有太多障礙,它有一個 Song of the day 的設計,每天都會有一首專屬這一天的歌和網友分享。

圖片 4

除了創作歌曲之外,StreetVoice 也提供了一個創意的園地,可以放上各種有創意的圖片、照片或者影片,這裡到處都可以嗅到音樂人或藝術家的氣息。

圖片 5

在「情報」中,提供了許多與地下樂團演出相關的資訊,有這些資訊需求的朋友不妨來這挖寶,說不定會看到你喜歡的樂團在哪邊有表演的訊息。

圖片 6

如果你本身也是喜愛歌曲創作的朋友,也可以申請加入會員,加入 StreetVoice 會員後便可以使用它的社群功能,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創作喔。

圖片 2

透過這個社群,你可以和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接觸,也可以把自己的音樂讓更多的人聽見,能跟音樂人一起泡在同一個社群裡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