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 臉書 ] 自分新聞,回顧您的 2013 年,並將發生的大事件做成報紙頭版!



越接近歲末年終,就有越來越多回顧今年的網路服務紛紛出籠,像最近很火紅的自分新聞,會透過你的臉書將 2013 年屬於你的年度大事做排版,成為獨一無二的報紙頭版版面,除了有頭條、每月重點新聞之外,還有你最常在臉書上留下的口頭禪喔。

圖片 11

網站名稱: 自分新聞
網站語系: 日文
網站連結: https://www.jibunshimbun.com/jibunshimbun2013/

日本人真的是很有創意,幫你做臉書上的精彩回顧還要用報章雜誌的方式來處理,果然成功吸引許多人的眼球,最近 Boring 的臉書上常常看到朋友上新聞版面呢

圖片 10

你只要點擊了「自分新聞○發行!」就會自動串接到你的臉書,只要按下確定,即可允許自分新聞爬你臉書上的動態消息和近況。

圖片 12

確認之後,會回到自分新聞的畫面,記得要幫上面的兩個粉絲團按讚,才能繼續按下方的粉紅色長形按鈕,製作屬於你的新聞版面喔。

圖片 13

由於一整年的資料相當龐大,因此製作新聞的時間約莫是 3 分鐘,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候。

圖片 14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屬於你的新聞版面出爐啦,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呢,在下方的留言欄寫上你想說的話然後按下送出,就會貼到你臉書的塗鴉牆上囉。

圖片 15

如果直接點選自分新聞,則會開啟完整大圖,讓你清清楚楚地看到每一則新聞的消息喔。

圖片 1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