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 臉書 ] 2013 年接近尾聲了,想回顧自己過去一年發生過的重大事件嗎?透過 Facebook 來告訴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來到了 12 月份,天寒的凜冽也隱約透露了歲末的訊息,以往我們會透過日記、照片來回顧過去的自己,現在有了社群網站,直接利用臉書的回顧功能,我們可以更快速的瀏覽過去的一年中,發生過哪些值得回憶或省思的事件。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本文說明: 利用臉書回顧過去的一年

相信不少朋友也已經發現,最近在個人的塗鴉牆上,可以看到一個「查看你的 2013 年回顧」的書籤欄位,沒錯!利用臉書你可以快速回顧過去一年中的重大事件。透過按讚、留言與分享的權重計算,幫你找出前 20 大重要時刻喔。

圖片 3

點進去之後,上方會不斷變換今年有關的照片,彷彿過去又如跑馬燈般出現在你眼前,下方則是重大事件的回憶錄。左邊可以點選朋友的 2013 年,看看你朋友在過去一年有哪些重大時刻。

圖片 4

進去朋友的 2013 年,上方是你好友的照片排列,下方則是你好友的重大事件回憶錄,在歲末年終的時候,前來瀏覽回顧一下,其實還蠻有意思的。

圖片 6

如果你點選了「分享你的年度回顧」,則可以將屬於你的 2013 年回顧分享到個人的塗鴉牆上,讓朋友也能閱讀這一年屬於你的故事。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