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 APP ]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播放器,取代 KKBOX 的好用 APP,限時免費下載!



智慧型手機最常被用來使用的幾個部分,分別是社群、即時通訊、遊戲、照相和影音,在影音方面,對岸有不少可以線上聽歌的 APP,但網路連線的速度與安全性實在讓人望之卻步,台灣比較好用的 KKBOX 雖然很好用,但又是每個月須要收費的服務。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播放器,把 Youtube 中與歌曲相關的影片整合起來,搭配簡單的播放器功能,變成一款可以取代 KKBOX 的免費聽歌 APP!

imgres

APP名稱: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撥放器
元件語系: 中文
APP下載: 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玩: 想要用行動裝置免費聽音樂的朋友

一開始進入 MixerBox,系統就會先幫你製作第一張歌單,你可以複選你所喜歡的歌手,如果沒有歌手頭圖,也可以在下方輸入歌手姓名喔!

1

按下一步之後,MixerBox 會把你輸入的歌手的音樂通通列出來,你可以自行勾選要加入歌單的歌曲,或者直接全選也行。

2

進入了 MixerBox 介面,就會開始播放你所建立的第一份歌單囉,MixerBox 把 Youtube 上的影片做連續的播放,讓你可以免費的聽歌,如果純粹聽歌的朋友,Boring 建議不要開啟 HD,這樣播放會相當順暢喔。

3

若把行動裝置橫放,就會變成全螢幕的影音播放器,上方有簡單的操作功能,包括隨機播放、全部循環播放、單曲循環播放、HD 切換、新增歌曲以及分享歌曲。

4

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更多歌手的歌單,另外,你也可以登入臉書,尋找臉書朋友已經創建的歌單或訂閱他們喜歡的 MV,跟大家一起聽好歌。

5

在設定的部分,有簡單的教學與使用技巧可以參考,另外有睡眠模式可以設定,設定撥放多久之後便停止,算是蠻貼心的小功能。

6

如果想要簡單使用上一首、下一首、播放即暫停的功能,不一定要進入 MixerBox 的介面,可以直接下拉通知列來操作,很方便。

7

Boring 撰寫文章到現在,一直都用 MixerBox 在聽音樂,相當順暢無延遲,唯一的問題是有些歌曲影片會有一些開場白,破壞了歌曲的完整性,算是一點小瑕疵,但既然是免費的 APP,就不要太苛求囉!

1 則留言 :

  1. [ App ]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播放器,取代 Kkbox 的好用 App,限時免費下載!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 App ]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播放器,取代 Kkbox 的好用 App,限時免費下載!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 App ] Mixerbox Youtube 音樂影片播放器,取代 Kkbox 的好用 App,限時免費下載!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