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 App ] Cal–Calendar by Any.Do,超好用記事 AnyDo 也推出了日曆 App,還可以跟 AnyDo 整合起來!



今天 Boring 收到了一封貌似廣告信件的 email,是超級好用的手機記事 App,AnyDo (詳請請點此)團隊寄來的信件,告知我現在有最新的日曆 App 推出了!身為宅男的我,自然要趕快來試用看看。

anydocal

APP名稱: Cal-Calendar by Any.Do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目前尚無中文版

這是一款很有質感的日曆 App,從圖片上可能看不出端倪,其實它的開頭背景是很漂亮的動畫,只要按下 Start 就可以進入日曆畫面。

2013.12.05-17.00.50

先看看它的介面,AnyDo Cal 的畫面走簡約風格,左方是日曆,右方是記事欄位,搭配白色的背景,很乾淨。

一開始它會詢問你是否要和你的 Any.Do 串接在一起,如果有使用 Any.Do 的朋友,自然要將事件跟日曆同步起來;另外它也會問你是否要跟臉書上朋友的生日做串接。

2013.12.05-17.01.06

它的記事畫面很唯美,燈箱式的顯示搭配有質感的佈景主題,讓記事多了一份優雅的感受。

2013.12.05-17.05.07

你可以直接選擇全天的記事,也可以在設定日期之餘也設定時間,日期與時間是由下方透過滾動的方式來做調整。

2013.12.05-17.05.42

設定完記事之後,另外可以設定提醒時間、參加此記事的人員、地點、事件、是否重複該記事等等,算是日曆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2013.12.05-17.06.22

在設定中,你可以做佈景主題的調整,同步的 Google 日曆以及是否將 Any.Do 也連接在一起等等,可惜現在都還是英文,之後應該還是會繁中化。

2013.12.05-17.08.18

大家或許會問,日曆中最重要的桌面小工具,也就是俗稱的 Widget 好不好用呢?Boring 就不截圖了,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可圈可點之處,希望之後的改版會漸入佳境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