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Cloudy for Gmail,整合各家雲端空間到 Gmail,讓你直接從雲端擷取附加檔案來使用!



相信每個人有在寄 email 的時候夾帶檔案的經驗,如果檔案是放在網路空間上,可能還要先下載到電腦,再上傳至 email 的附加檔案中,相當不便。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擴充套件-Cloudy for Gmail,它整合了各家雲端空間於一身,可以讓你直接在操作 email 的同時直接從雲端抓取資料,不需經過電腦端即可上傳。

圖片 40

元件名稱: Cloudy for Gmail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Gmail 才能使用
 

這是一款整合各大雲端服務於一身的套件,可以協助 Gmail 的使用者附加檔案時使用。一開始可以透過右上方的雲圖案設定要開啟的服務,如:Dropbox、SkyDrive、Box 等相當知名的雲端空間。

圖片 33

接著回到 Gmail 信箱,在撰寫新郵件的時候,您會看到附加檔案的地方多出一個雲的符號,這就是透過雲端直接夾帶附加檔案的功能。

圖片 35

進到 Cloudy 之後,你會發現各種雲端服務都在左方的導覽列中,你可以將需要使用的服務與 Cloudy 做串接

圖片 36

以 Dropbox 為例,只要同意它有存取你資料夾的權限就可以了。

圖片 37

接著你就可以在 Cloudy 中直接將雲端上的檔案放入郵件中,不需要經過下載到電腦端的流程,節省工作的時間。

圖片 38

不但可以直接從雲端空間夾帶檔案,還可以一次夾帶多筆檔案,相當方便。

圖片 39

有經常在使用雲端空間放資料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擴充套件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