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 注意 ] 資安公告:最近有安裝 Firefox 瀏覽器的朋友,您可能已經中毒了!



今早於某大 BBS 站台中看到這則消息,Firefox 的主機被駭客入侵,可能被植入木馬的包括最近下載 Firefox 瀏覽器的網友們,因此 Mozilla 社群火速推出資安公告,除了強制全體論壇會員修改密碼之外,也提供了清理檔,讓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朋友下載來檢測自己的電腦有沒有中招。

1337566649-817816085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irefox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資安公告: 請近期有下載 Firefox 的朋友注意
下載清理檔: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 資安公告

以下是這一次的資安公告,很難得看到 Mozilla 論壇如此嚴陣以待,看來這一次的駭客入侵造成不小的問題和資訊安全的危害。

圖片 6

連 Firefox 下載的官網都跳出大大的 Banner 示警,這段時間有下載過 Firefox 的朋友可要注意了,趕快從論壇中下載清理檔偵測看看。

圖片 7

※ 下載清理檔

你可以從 Boring 提供的連結前往 Mozilla 的論壇,下載 Carl 會員所撰寫的清理檔,開啟後若您是 XP 使用者,請點 xpfix-tw.bat,若您是 Win 7 以上的使用者,請點 win7fix.bat。

圖片 8

若您跑出以下的訊息,表示您的電腦沒有問題,您可以安心了。

圖片 9

在網路發達的今天,雖然提供了快速與便利,但相對的也造成了個資的問題,因此在使用科技產品的同時,也要注意其安全性,才不會讓有心人士有可乘之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