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 改版 ] Gmail 推出附加檔案預覽服務,還可以一鍵儲存至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以整合服務著稱的 Google,其中的電子信箱 Gmail 可以跟 Google 其他服務同時作用,發揮強大的綜效。新改版的 Gmail 又多出了附加檔案預覽與雲端儲存的服務,讓照片、文件都可以透過 Google Doc 做即時的預覽,還可以一鍵儲存至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中。

images322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mail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Gmail 附加檔案即時預覽與雲端儲存服務

※ Gmail 使用狀況

Gmail 是一般人常用的電子信箱,一般電子信箱最常使用的功能就兩種:1 是寫信收信、2 是收發檔案,以往附加檔案都必須下載到電腦中才能開啟,十分麻煩。

圖片 1

※ 即時預覽附件

改版後的 Gmail,只要您的附加檔案是屬於照片格式、Office 文件格式、PDF 檔等等,都可以在電子信箱裡做即時的預覽開啟,不需要下載。

圖片 2

※ 將附件直接儲存至雲端硬碟

此外,你還可以直接將附加檔案儲存至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中,不用像之前需要先下載後再上傳至雲端,省了一道手續,變得更加便利。

圖片 3

在儲存的時候,還可以選擇要存到 Google Drive 的哪一個資料夾中,非常貼心。 

圖片 4

Google 的「整合」功能真的是無庸置疑的強,未來想必會有更多讓人為之驚豔的改版和更新,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