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 iOS ] 波斯王子之影子與火焰 Prince of Persia-The Shadow and the Flame,ARPG 經典大作,三月免費下載!



相信老玩家對波斯王子都不陌生,這是一款冒險為主題的 ARPG,不論是故事性、遊戲性還是操作性都數一數二,其後續的作品甚至採用與 PS3 大作-刺客教條相同的 3D 引擎,由此可知其威力。今天 Boring 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IGN 提供 iOS 平台上的波斯王子-影子與火焰的免費下載,整個三月都可以透過代碼直接安裝這款要價 90 元的遊戲,千萬別錯過!

Prince-of-Persia-The-Shadow-and-the-Flame-1

APP名稱: 波斯王子-影子與火焰 Prince of Persia-The Shadow and the Flame
元件語系: 英文
限時免費: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安卓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玩 ARPG 或者喜歡波斯王子的老玩家

※ 遊戲介紹

波斯王子-影子與火焰是經過大幅強化與重製後登上手機平台的經典大作,在 iOS 與 Android 上都有(Android 玩家下載請點此),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動作冒險遊戲。

2014-03-09 09.14.36

這款遊戲的操作相當細膩,所以要耗點時間來學習,基本上左半邊是移動操作,右半邊是動作操作。

2014-03-09 09.15.18

舉例來說,若要往前跑,則是滑動手指後按著不放,就會往該方向行進。

2014-03-09 09.17.11

遇到障礙物的時候,則要使用裝置右半邊的動作操作,手指往上方滑動則主角就會攀爬障礙物。

2014-03-09 09.17.42

同理,往下滑動也是,從這幾個畫面玩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款遊戲的操作是相當精密且角色的動作是非常細膩的,玩這款遊戲就有如玩次世代主機一樣的過癮啊!

2014-03-09 09.18.05

遊戲當中也有遇到敵人的時候,此時動作操作轉變成揮刀舞劍,只要對著敵人揮動手指即可(有點像切水果)。

2014-03-09 09.20.28

若敵人強大,則可以按下右方的盾牌做防禦,若血量不足,左方也有藥水可以補血。

2014-03-09 09.21.52

遊戲當中有很多機關與陷阱,絕對要小心!另外若敵人尚未看見你的時候,按下右方的潛行按鈕,可以偷偷摸摸的走到敵人後面,給他一個一擊必殺!

2014-03-09 09.28.48

每個關卡結束後會有過關說明,關卡中都有許多隱藏密道,就等待玩家來發掘!

2014-03-09 09.24.05

※ 限時免費取得方法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要怎麼免費下載這款遊戲呢?請使用你的 iOS 裝置,點選限時免費下載的連結(或點此),進入限免連結。

2014-03-09 09.12.16

將畫面往下拖曳,直到看到一個 GET MY CODE 的紅色按鈕,點下去!

2014-03-09 09.12.28

你會看到一組兌換的序號,若你是使用 iOS 裝置開啟,請直接點選序號即可。

2014-03-09 09.12.59

點選序號之後,畫面會直接被帶入 App Store,請按下右上方的兌換就可以免費下載波斯王子-影子與火焰囉。

2014-03-09 09.12.4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