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AuslogicsDiskDefrag,超好用磁碟重組工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今天又來要介紹好用的小軟體,作業系統是用 Windows 的朋友們應該都對其中一項系統工具-磁碟重組並不陌生,但總是對它又愛又恨,因為它重組所需要耗費的時間往往比你下副本的時間還久,可是磁碟重組又是硬碟維護的好幫手,一段時間重組一次,對電腦來說總是比較健康 。(宅男至高境界→把電腦當人一樣呵護)

 

軟體名稱: AuslogicsDiskDefrag
軟體語系: 中文
軟體性質: 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 XP、VISTA、7 (32-bit & 64-bit)
官方網站:
http://www.auslogics.com/en/software/disk-defrag/
免費下載: http://www.auslogics.com/en/software/disk-defrag/download/

ifIT2M7WItFA5

廢話就不再多說,今天要介紹這款軟體叫做-AuslogicsDiskDefrag,是一款簡單好用的磁碟重組工具,有別於 Windows 內建的重組工具,它快速、簡單、多工、還可以設定一些功能,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ibkkR5zUoVyoAM

當然,跟其他 Boring 所介紹的好用軟體一樣,它也是一個免費軟體,後開啟後您會看到這樣簡單易懂的介面,您可以選擇先分析再整理、或者整理完後關機,貼心的選擇讓您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它。(宅男小提示:一般分析後若分散程度超過10%再重組就可以囉!

id9NmEJiagd0Y

此外,它本身還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比方重組前先刪除垃圾檔案、跳過太大檔案的片段不處理、將系統檔移到開始處讓存取速度更快等等,另外它同時可以多工處理多顆磁碟也是很方便的功能,而且它的處理速度快到讓人驚艷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