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RemembertheMilk,好用的雲端記事





最近幾年,我的記憶力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的老化,已經呈現新事記不牢、舊事忘不掉的老人狀態,工作上很多瑣事還需要業助的提醒才會想起來,就在這個危急存亡之秋,天老爺讓我發現了一個好用的東西!雲端記事軟體 (好像也不能叫做是軟體),Remember The Milk,中文名稱叫做記得買牛奶!!!
 


這款雲端軟件有幾個特色,以下用條列式做介紹,方便大家理解:

1.不需要安裝:直接上網就可以操作,不需要安裝到自己電腦裡。
 
2.完全同步:既然是雲端軟件,同步當然是不可少的功能。
 
3.功能齊全:可以用標籤、類別、重要性等方式為事情做分類,還可以為事件加上筆記,放上網址,甚至補上地點(串接google地圖)

4.完全中文化:這的確是很多人需要的!(當然對我沒差啦  哈哈哈)

5.提醒功能:有一個小秘書功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提醒你,你有事情要做,它可以透過Mail、MSN、SKYPE、手機簡訊,YAHOO即時通等等的方式跟你連繫。

6.分享功能:如果你的事情不是一個人獨立完成的事件,而是一個team work,那麼你就需要分享功能,它可以把同一件事情分享給你設定好的連絡人,讓大家都知道甚麼時候該做這件事。

7.手機app:這麼好的雲端記事,當然可以串接手機的app。

以下就是我的RTM~~~



標籤內容可以自己設定,設定之後就會出現標籤雲可以直接做連結,當然,分類也可以自己設定,相當自由化的一個軟體。
(唉呀!被大家看到我的待辦事項了,真害羞>/////<)



這個功能真的是很貼心呀,只是妳要把 RTM 機器人加到你 MSN 的好友裡頭。當然啦,對很多宅男來說,有一個機器人朋友也沒甚麼大不了的!(畢竟很多宅男已經把電腦當情人了......)



分享是主管或者Teamwork時最好用的功能啦~

實用範例:
機車主管:我要叫王大頭、林小頭、詹龜頭幫我處理客訴
機車主管:分享連絡人啟動  (打字ing)
王大頭、林小頭、詹龜頭剛到家打開電腦就收到RTM訊息
王大頭、林小頭、詹龜頭:靠~~主管又叫我們做事了

唉呀~~說那麼多廢話,還沒告訴大家這網站在哪裡~~

我再也不會忘記買牛奶連結→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