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Freemake Music Box,免費的聽歌軟體



大家安安,相信很多人的興趣都是聽音樂, Boring 也不例外,聽歌可以陶冶性情、舒解壓力,有道是聽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今天我就要介紹一款簡單好用的聽歌軟體- 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名稱:Freemake Music Box
軟體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reemake.com/free_music_box/

誰適合用:只想聽聽歌又不是非常在意音質的朋友

圖片 1

這款聽歌的軟體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把 Youtube 的 serach bar 搬到它的介面,然後有一個 List ,儲存你想聽的歌單,然後就可以透過它的播放器播放這些從 Youtube 找到的歌了。

圖片 2

上圖是它的操作面板,先從它的 Search Bar 輸入你想聽的歌曲。

圖片 3

輸入完之後就會出現搜尋到的清單,可以先按播放鍵試聽是不是你想要的那首歌,或者按 + 直接加入清單!

圖片 4

確定加入歌曲清單之後,只要再按播放鍵就可以聽歌啦,它也有隨機播放、循環播放、音量等撥放器該有的功能哦!就讓它成為專屬於你的免費 KKBOX 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