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BlueStacks,電腦上的Android模擬器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蠟燭多頭燒,很久沒有來介紹好用的軟體了,很多人都有用智慧型手機,也很多人玩平板,但是有沒有人是用家裡的 PC 或者是筆電玩這些 APP 呢?這就是今天介紹的軟體-BlueStacks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bluestacks.com/

誰適合用:想用滑鼠+大螢幕玩 APP 的人

圖片 5

不多說,首頁就是一個大大的 Download ,檔案不大,趕快下載吧。

圖片 1

安裝執行之後,會自動切出512的 RAM 跟 4G 的 ROM 成為 APP 的模擬環境,你可以下載安裝任何一種 Android App ,空間也很夠用哦!

圖片 2

其實用法跟一般智慧型手機很像,左下到右下的按鈕依序是:回上頁、應用程式清單、首頁、設定,上面拉下來可以看目前的狀態,很直覺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