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Secretbook,線人、小三專用,將訊息加密到圖片中,只有知道密碼的人才看得見!



你是警方的線人嗎?你有不能說的秘密嗎?每次要跟小三聯繫總是提心吊膽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套件-Secretbook,幫你將要傳達的訊息放置圖片中,只有知道箇中端倪的人才解得開加密的文字。

圖片 1

元件名稱: Secretbook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文字僅能輸入英文,輸入中文無法辨識
 

首先,要使用 Secretbook,要認清這個專屬熱鍵-Ctrl + Alt + A,安裝完此程式之後,你的瀏覽器不會有任何異樣,但只要進入你的臉書畫面,按下專屬熱鍵之後...

url

就會開啟了一個 Secretbook 的專屬視窗,你可以先選擇一張照片,並將要隱藏的文字輸入到 Message to hide,最後再給他一組 password,按下 Create and download 之後,Secretbook 就會將你的這張照片加密過後重新下載給你。

圖片 2

你只要再次將這張由 Secretbook 加密過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上,任何人開啟時都會是一張平白無奇的照片,但只要跟你一樣有安裝 Secretbook 的朋友,在這照片上按下「專屬熱鍵」時,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視窗!

圖片 4

只要對方輸入的密碼正確,就可以看到你傳給他的私密訊息,真可以說是泡妞的最佳神器!

圖片 5

1 則留言 :

  1. 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指紋加密(加密堡)聊天功能,您可以使用此PrivacQ設備中的應用軟件FingerQ Chat功能可對圖片,檔案和信息進行加密,安全與想要的人分享任何資訊。
    http://www.fingerq.com/FQCA/fingerqchat.php?target=fped&lang=zh_TC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