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電腦專用的套件新登場!不用上網、不用開啟瀏覽器即可操作。



我必須老實說,今天本來預定的內容不是這個,是一款 Chrome 的套件,可是當 Boring 進到 Chrome App Store 的時候,竟然發現它悄悄的多出了一個新的分類,叫做電腦專用!只好搶鮮來跟各位報告一下囉。

圖片 1

元件名稱: 電腦專用的應用程式
元件語系: 未必
官方網站: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
備註說明: 本文範例 WorkFlowy 請見此
 

這就是新增的 Chrome 應用程式,不但可以離線執行,還不需要打開瀏覽器就可以運作,記得之前 Boring 介紹過的 App Launcher 嗎?有沒有發現 Google 一步一步地在改變使用者習慣,新型態的應用程式再搭配 App Launcher,以後你的電腦裡還有需要安裝軟體嗎。

圖片 2

按下立即瀏覽之後,你會發現原先的分類多了一項電腦專用的選項,上方也會有簡單的說明,雖然現在有的應用程式還不是很多,但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圖片 3

以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的 WorkFlowy 為例,開啟後會是一個一般的電腦視窗,可以直接使用它,不需要再開啟瀏覽器,好處除了畫面簡潔之外,更重要的是不需要讓 Chrome 無時無刻都在吃你的記憶體資源。

圖片 4

使用方式幾乎跟 Web 版本的一模一樣,操作上也十分穩定,又可以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使用,要能將這些好用的程式齊聚一堂,我想也只有老大哥 Google 辦得到啊。

圖片 5

3 則留言 :

  1. 還在為記憶所苦嘛?陳光邏輯式記憶學2.5小時公益講座
    五的立體次方大腦擴充術 不論學生 考公職 上班族都適用
    詳情請上:www.jerry40634.weebly.com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