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 股票 ] 台股觀測站,擁有豐富的總體與個體相關訊息,數據化內容讓運行速度超流暢



前幾周 Boring 介紹的都是「選股」為主的股票網站,今天 Boring 要介紹以資訊提供為導向的免費服務-台股觀測站。台股觀測站之所以被我選為優先介紹的原因,不是因為它介面美觀或者圖形漂亮,相反的,反而是它的簡單讓我特別喜愛,因為沒有過多的圖形吃資源,整個網站的運行速度非常快速,對於一次要看很多個股資訊的朋友來說,絕對是節省時間的不二選擇。

圖片 1

網站名稱: 台股觀測站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2330.tw/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台股觀測站本身的網站介面很單純,圖形化的資訊也非常簡單,缺點是無法很詳細的透過各種指標來觀測,但好處是網站讀取速度相當快速,化繁為簡的數據反而讓人清楚易懂。

圖片 2

雖說沒有漂亮的圖形化指標,但數據內容也是非常豐富,以三大法人買賣超個股來說,另外還有提供法人連買幾日的選項可以篩選,十分貼心。

圖片 3

台股觀測站在總經部分的資訊提供完善的讓人詫異,要知道股市影響的面向十分廣泛,因此像匯市、原物料等其他構面都應該要多多了解。

圖片 4

台股觀測站提供了匯市、原物料價格等資訊讓投資人參考。

圖片 8

除此之外,各項總經數據也都包含其中,這些總經數據堪稱是股市的先前指標,重要性不言可喻。

圖片 5

除了總體的資訊豐富之外,個股的資訊也一點都不馬虎,相關的訊息應有盡有。

圖片 6

Boring 最喜歡用台股觀測站來看財報,有將近十年的資訊直接讓你一覽無遺,因為是純文字的關係,開啟十分快速,絲毫不需等待。

圖片 7

個股的財務結構也用很簡單的圖像讓人一目瞭然,喜歡研究總體或個股的基本面嗎?試試台股觀測站吧!

圖片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