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 Android ] 動動計步器,一步一腳印替你計算,喜歡散步慢跑健走的朋友必備!



健走是 Boring 一直以來的運動方式之一,應該有不少朋友在下班之餘,也會到附近的運動場或者國小操場散步、健走或者是慢跑,這樣的有氧運動對身體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才會有: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說法。但你怎麼知道自己到底一天走了幾步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 APP-動動計步器,不但可以幫你計算一天走了多少步,還能計算你消耗的卡路里,儲存你走的路線,甚至可以跟其他一樣在健走的人互相 PK,是相當實用的健康管理 APP 喔。

圖片 80

APP名稱: 動動計步器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歡健走、散步以及慢跑的朋友必備

動動計步器是一款計算走路步數的 APP,坊間類似的 APP 非常多,但 Boring 覺得這一款的實用性以及計算步數的精準度相當好。

1

除了一般的計步功能之外,這款動動計步器還可以幫你分析走路的狀態,包括每天走了多少步、消耗多少的卡路里等。

2

除了一般的計算步數,這款 APP 也能幫你紀錄整個散步或者慢跑的路線,並且儲存成一個活動,用來檢視運動的時間與慢跑的配速,當作調整參考。

3

設定跑步活動錄製時,必須填寫你的體重與運動類型等設定,才能幫你計算卡路里的消耗和持續時間。

3-1

除了上述的功能,動動計步器另外還可以加入群組。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暱稱。

5

設定之後就會有一個屬於你的動動號,你可以邀請朋友參與你的運動群組,只要輸入朋友的動動號就可以囉。

6

最後在設定的部分,可以輸入一些基本的資料設定,這對於步數的計算會有幫助,這也是動動計步器計算比其他 APP 精準的原因。

4

另外,歷史列表可以看到你過往有錄製過的活動紀錄;而增強計步 Boring 建議可以打開,這會提高計步的精準度。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