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 股票 ] 權證小哥-盤中獨門監控,權證也可以算籌碼?盤中跟上權證大單,和主力一起吃香喝辣!



一直以來 Boring 擅長用坊間各式各樣的軟體輔助自己在股票市場中的操作,其中最有幫助的就是程式技術面選股與籌碼面的籌碼選股。但可惜的是,程式選股雖然可以在盤中即時做篩選,但籌碼選股則必須等到盤後才有資訊可以參考,晚一步有時候可是會搥胸頓足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大名鼎鼎的權證小哥軟體-盤中獨門監控,透過權證批次大單來抓到主力要做哪一檔股票,試用的結果,在 5/12 盤中抓到 3105 穩懋,5/13 盤中抓到 4979 華星光,短線表現相當好,在這裡介紹給各位投資朋友認識這套超強籌碼軟體,不管你做不做權證都可以試用看看。

20140212154847597

網站名稱: 權證小哥-盤中獨門監控
網站語系: 中文
盤中獨門監控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盤中獨門監控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盤中獨門監控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權證小哥」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盤中獨門監控了。

圖片 010

※ 盤中獨門監控頁面

盤中獨門監控包含下單的即時明細,主力總金額與即短線主力總金額,可以快速找到主力正在進場的權證,做多或做空都有,而且是盤中即時的排序喔。

圖片 004

如果看到喜歡的個股,只要點選之後就可以進入查詢權證頁面,看到該個股所有的權證資訊,方便快速選到符合需求的權證,沒有玩權證的朋友也可以操作個股。

圖片 009

※ 權證籌碼如何找出個股發動跡象

從盤中即時監控找到主力布局的權證,最主要的關鍵是在左邊即時訊息欄位的資訊,相關資訊的說明可以參考圖文。

圖片 006

簡單來說,只要看到深橘色就是主力看多的個股,深綠色就是主力看空的個股,如果想看密密麻麻的文字說明,看懂顏色也可以操作。

圖片 005

認為可以買進的做多的個股是有大單買進認購或者是有大單賣出認售的個股。反之,可以放空的個股就是有大單買進認售或者是賣出認購的個股。

圖片 007

如果盤中監控的時候需要忙自己的事,也不用擔心會 miss 掉進單的機會,只要開啟音效通知,就可以在主力做多或者做空的時候通知你囉。

圖片 008

※ 盤中獨門監控介面

盤中獨門監控的介面相當華麗,使用上也蠻清楚的,平常就看著即時明戲跳動即可,如果有大單敲進,還會有噹噹噹的音效通知。

圖片 000

即時明細中最需要注意的色塊市深橘色以及亮綠色,代表大單的做多成交或者是做空成交。

圖片 001

以今天的截圖來看,忽然有大筆的認購單敲進,而且相當連續,這時候就可以準備下單試試看囉。

圖片 002

點選要購買的個股之後,就可以切換到選擇權證的頁面,快速挑選適合的權證。不懂權證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挑現股喔。

圖片 003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盤中獨門監控相當適合盤中可以看盤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盤中獨門監控→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