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AntVideoDownloader,最強的影片下載套件



安安啊,我是 Boring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擴充套件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的經驗,而且這樣類似的套件或者小軟體相當的多,可是有時候如果想抓無名上的影片呢? facebook 上的影片呢?或者是 yam 天空上面的影片呢?相信這就有點棘手了,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IE & Firefox 有支援的好東西 - AntVideoDownloader

2011-12-28 (2)

元件名稱: AntVideoDownloader
元件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http://www.ant.com/video-downloader
元件下載: http://www.ant.com/video-downloader
誰適合用: 安裝 IE or Firefox 瀏覽器的朋友

2011-12-28 (3)

Google Chrome 跟 Firefox 瀏覽器上其實已經有很多類似這種下載影片功能的 APP ,但這款是 Boring 用過功能最強大的一款,因為它不管什麼影片都能抓,只要是該網頁上出現的影片就可以抓下來!

2011-12-28 (1)

安裝好 AntVideoDownloader 之後,選項內有很多設定,一般來說用預設就可以了,不過我會特別把隱私選項不要打勾(紅色框框處)免得一直會發送一些有的沒的統計數字。

2011-12-28 (4)

Boring 特別用自己的 Blog 來做試驗,這影片我直接上傳到無名,您瞧,直接就把影片給找出來並且點了就可以下載,厲害了吧!

3 則留言 :

  1. 您好:我在http://www.ant.com/video-downloader下載好後 為什麼在桌面上看不到AntVideoDownloader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它是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在瀏覽器上方可使用,不會出現在桌面上:)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答~~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