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Chrome 套件-Save Your Facebook Content,幫你備份 Facebook 上有用的資訊



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 Facebook 夯的程度已經是家喻戶曉、街知巷聞,因此與之有關的套件也多的不勝枚舉,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專屬 Facebook 的 Google Chrome 套件-Save Your Facebook Content。

圖片 1

元件名稱: Save Your Facebook Content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http://ppt.cc/b~ml

誰適合用: 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又愛玩 Facebook 的朋友

圖片 2

安裝完畢之後開啟你的 Facebook ,你會發現每一則訊息的下方多了一個 Save 的按鈕,而上頭多了一個 Save Items 的按鈕,你只要把你想儲存的訊息按下 Save ,然後再點 Save Items 就可以前往觀看你曾經儲存過的訊息了

圖片 4

Boring 就拿這則盧教授的文章作舉例,我在 Facebook 看到覺得很受用,又想說將來或許可以再細細品嘗這篇文章,就按下 Save !而當我按下 Save Items 的時候就可以到我的收集區來看曾經抓下的資訊了,還可以建立資料夾分門別類唷!

註:根據紅框表示:免費版本最多只能蒐集100則,但實際來說已經很夠用了,畢竟有些看完就可以刪掉囉。

2 則留言 :

  1. 無聊詹…有沒有上班時可以安心逛FB,又不被老闆發現的套件!??

    BY瑩幕很容易被別人直視的可憐人留

    回覆刪除
  2. 我找找看,有的話再寫一篇教學囉:)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