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 App ] Greenify 綠色守護,讓你的智慧型手機不再常駐一堆無用的背景程式,永保省電與順暢!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一定都會遇到一個狀況,手機剛使用的時候非常順暢,但隨著時間越久,手機用起來就越卡、也越耗電,探究其原因,是因為手機安裝的 App 惹的禍,因為這些 App 會在背景常駐,即便你關掉它,它也會自動啟動,吃了你的資源和電源,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Greenify 綠色守護,可以讓你的 Android 手機的 App 程式自動休眠,擁有跟 iPhone 一樣的效果喔。

7e005a65dec2ac633f80f1fd21258751_256_256

APP名稱: Greenify 綠色守護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限 Android 4.0 以上版本,且必須 Root 過才可以使用

你可曾忌妒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不論裝再多的 App 都不會干擾到手機使用的流暢度,原因是 Android 的 App 會自動在背景中運行,安裝的 App 多了自然會被影響。

坊間許多殺進程的 App 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充其量就是在當下將程式關閉,但程式仍然會自動啟動,然而 Greenify 綠色守護能幫你把沒有啟動的 App 休眠,不會再背景偷偷的開啟,比起殺進程的 App 強悍許多。

unnamed

綠色守護使用的方法很簡單,開啟後可以看到目前後台正在運行的程式、可能減緩設備速度的程式、最近開啟過的程式和其他程式四大項,你可以從中挑選想要休眠的程式。

2013.05.11-10.09.31

透過複選的效果,你可以一次選擇所有你希望在關閉以後就不會自動開啟的程式,然後在畫面右上方的打勾就可以了。

2013.05.11-10.09.59

這些程式就會被丟到自動休眠中,如果你沒有開啟,它們將不會再偷偷運行,可以節省手機記憶體的空間和電量的虛耗,但如果你想要將它們開啟,也只需要從右上方按下停止自動休眠即可

2013.05.11-10.10.59

如果只想要開啟單一的程式在背景運作,只要按下播放鍵就可以囉,相當直覺的一款 App ,而且功能十分強大, Boring 強烈推薦大家安裝!

2013.05.11-10.10.23

最後還要提醒各位朋友, Android 版本 4.0 以上而且還要 Root 過的平板或手機,才可以安裝這款 App ,如果沒有達到上述需求,就只能錯過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