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 移除 ]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比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更好用的移除軟體,連空白的資料夾都幫你清乾淨!



相信各位朋友一定都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過軟體,相對的也移除過軟體,在使用 Windows 系統上一直以來都讓人詬病的一個部分,就是每當軟體做移除的時候,常常會有一些垃圾資料夾清不乾淨,導致磁碟中多出很多空白資料夾或者無用的檔案,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就是用來徹底移除程式的專門軟體。
 
圖片 1
 
軟體名稱: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wisecleaner.com.tw/wiseuninstallerfree.html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比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還要好用
 
 
一開始來複習一下,通常要刪除程式時我們會怎麼做?進到控制台的程式集中,找到程式和功能的選項,並且選擇想要移除的程式做移除,通常會碰到兩種問題:1、程式移除的不乾淨,留下一些垃圾檔案和空白資料夾;2、程式是流氓軟體,無法做刪除的動作,這時就要靠這款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來幫忙了。
 
圖片 2
 
安裝好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之後,在第一次啟動時要先等待幾分鐘(依每個人電腦中的程式多寡而定),讓它蒐集你電腦中所有程式的相關資訊。
 
圖片 3
 
接下來,如果對軟體本身的英文反感的朋友,可以從右上角的選項中,選擇「Multi-language」並且選到繁體中文,將軟體中文化就親切多了。
 
圖片 4
 
您可以直接選擇想要移除的軟體,並且使用安全移除或者是強制移除的功能,如果是流氓軟體,就不要心軟,直接用強制移除將它徹底從你的電腦中抹去吧。
 
圖片 5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厲害的地方,是除了刪除軟體之外,還可以將剩餘的檔案及資料夾做徹底的清理,對於有「電腦潔癖」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