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 關機 ] Wise Auto Shutdown 自動關機程式,設定電腦自動關機的時間,睡著也能關電腦!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軟體是什麼,沒錯,最近 Boring 晚上經常用電腦聽音樂來幫助睡眠,但結果就是把電腦開到早上或者三更半夜還要自己爬起來關電腦,有沒有更方便的方式呢?試試看 Wise Auto Shutdown,讓電腦在你設定的時間點自動關機吧!

20131001011421108

軟體名稱: Wise Auto Shutdown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autoshutdownfree.html
軟體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是一款小巧好用的軟體,檔案大小不到 2MB,功能卻相當齊,你可以設定任何一種可能的關機方式,並且透過指定時間、倒數計時、每天重複的方式來執行排程中的任務。

圖片 35

點選「執行任務」之後,程式會自動縮到右下方的工作列,不會影響你繼續使用電腦,時間到了就會執行動作。

圖片 36

像 Boring 最近晚上聽音樂睡覺,請 Wise Auto Shutdown 幫我自動關機,就可以很安心的睡到早上,也不用擔心音樂放整晚的惱人問題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