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Faces.im,把臉書 APP 的對話氣泡搬到電腦上,讓你即使瀏覽網頁也可以聊天!



相信大家都使用過手機版的 Facebook 的聊天 APP,在瀏覽其他內容的過程中,與臉書好友聊天的訊息會在右方以氣泡方式作呈現,是一種可以讓你快速切換聊天與瀏覽的美好體驗,今天,電腦的 Chrome 瀏覽器也可以這麼做喔!透過 Faces.im 套件,就算你沒有開啟臉書,或者是在瀏覽其他網頁,別人傳來的訊息一樣會出現氣泡圖樣,讓你訊息不漏接!

unnamed

元件名稱: Faces.im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這是一款模仿手機 Facebook Messenger 的套件,前往安裝後,不需要特別執行就會直接自動啟用。

圖片 41

在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方會出現 Faces.im 的圖示,這個圖示在有人傳訊息給你的時候會出現數字提示。

圖片 43

最厲害的功能則是右邊出現的氣泡訊息,不論你有沒有開著臉書,還是在瀏覽其他網站,只要有人傳訊給你,就會出現對話氣泡提醒。

圖片 44

將滑鼠移動過去,還會出現對話訊息讓你清楚知道對方找你的目的。

圖片 47

若要回覆訊息,也不用打開臉書,只要點擊氣泡就會開啟小視窗讓你直接輸入訊息,相當方便。若覺得氣泡提示太礙眼,也可以透過右上方的 Chat Bubbles 將其關閉喔。

圖片 45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