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 Android ] 台灣公車通,整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公車資訊,通知你公車何時到站!



搭公車是很多朋友上下課、上下班通勤、假日出遊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公車不如捷運那樣,3 到 5 分鐘就會有一班車,常常在站牌下站了半天才來一班車,有時候上班因此而遲到,出遊也因為等太久而掃興。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台灣公車通,他整理了台灣各地公車的資訊,還可以告訴你公車進站時間喔。

圖片 51

APP名稱: 台灣公車通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通勤、旅遊必備工具

台灣公車通整理了台灣幾個大縣市的公車資訊,目前收錄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基隆、新竹、宜蘭與金門。

1

查詢公車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公車班次名稱即可。也可以點選更多找一些比較特殊的公車班次,比方花季專車、園區專車等等。

2

找到要搭乘的公車班次之後,就可以看到公車要抵達各站牌的時間,你就可以安排好自己前往的時間囉。

3

台灣公車通除了圖示的顯示方式之外,也可以用清單的方式讓使用者清楚的點閱,另外台灣公車通團隊也開發許多其他與大眾交通工具有關的 APP,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下載使用。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