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 趣味 ] 想知道你出生當天的報紙內容嗎?來玩看看這個網頁!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許多朋友都在張貼一張老舊的聯合報報紙頭版,乍看之下才發現,每一份都是朋友生日當天的報紙內容,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Boring 也試著來玩玩看,才發現這是由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所提供的一個小品,只要將生日輸入就會把當時的報紙調出來讓你閱覽。Boring 就在連假的最後一天,介紹這個有趣的網頁給大家吧。

圖片 003

網站名稱: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event.franklin.com.tw/C2014_11_TGF/

這是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所提供的小品,還蠻有意思的,也頗具教育意義,只要輸入姓名生日就會把當天的報紙調出來讓你看看。

圖片 001

基本上所有的內容都是聯合報的頭版,如果太小看不清楚,也可以點擊展開觀看喔。

圖片 002

展開之後就相當清楚了,Boring 生日當天原來雷根還是美國總統啊,這種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的感覺真神奇呢。

圖片 7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