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 趣味 ] How Old Do I Look?想知道自己實際年齡與長相年齡相差多少嗎?趕快來試試!



外貌是天生的,有的人長得一副娃娃臉,有的人長得一副成熟臉,不論如何,從外表要看出一個人的年齡可以說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免費網站-How Old Do I Look,它透過特殊的辨識系統從你的照片推測出你的年齡,想知道自己是一臉娃娃臉還是成熟樣嗎?試試看就知道囉!

圖片 004

網站名稱: How Old Do I Look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how-old.net/

這是一個趣味性大於實用性的網站,只要放上照片就可以偵測照片中人的性別和年齡,準度就見仁見智囉。

圖片 001

以這張範例照片來說,系統會主動辨識出人臉,並且標示出性別看年紀,想知道系統把你認定成幾歲嗎?

圖片 002

只要點選 Use your own photo 就可以上傳你的照片,網站有特別聲明,不會將你的照片留存在網站中,所以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擔心照片外流。

圖片 47

最後系統就會辨識出你的年紀囉,Boring 測試的結果,離實際年齡似乎有一段不小的差距,連性別都搞錯了,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圖片 003

1 則留言 :

  1. 先別管「視覺年齡」了!爸媽的舊照片,掃描數位化了嗎?
    http://5dollarscan.blogspot.tw/2011/02/5_25.html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