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Bookmark Sentry ,書籤的清道夫,找出您書籤裡頭失效和重複的連結!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很多人都有把經常瀏覽的網頁加入書籤(我的最愛)的習慣,隨著時間的流逝,日子一久,往往會存放超多的網址,變得有點雞肋,要刪除又不知道從何刪起,也不曉得哪些連結還是正常有效的,這時候就要靠這款擴充套件來幫忙了!

圖片 7

元件名稱: Bookmark Sentry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誰適合用: 想找出失效與重複連結的書籤並刪除之的朋友

這是一款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套件,首先先到 Web Store 下載,安裝好之後到「設定→擴充功能」裡頭找到這個套件,並且按下選項,開始進行設定與掃描

圖片 1

選項裡可以設定掃描的排程、嘗試連結的時間、掃描的模式等等,基本上按照套件本身的預設值就可以了,確定後按下「Scan Now」,就開始等它掃描吧。

圖片 2

掃描之後會列出有問題的書籤,其中屬於 Not Found 404 的網址基本上可以點擊直接刪除了,因為這些網站連結已經不存在;另外 Bookmark Sentry 也會幫您找出空白的資料夾,只要按下Delete All Empty Folders」就可以刪除它們。

圖片 5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您找出書籤裡頭重複加入的網址,您可以將不需要存在的重複網址刪除,不愧是書籤的清道夫!

圖片 6

您是不是跟 Boring 一樣,從懂得上網到現在,不管是我的最愛還是我的書籤裡頭已經堆滿超多網站連結了呢?趕快下載這款套件來清理一番吧!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