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 App ] MovieChaCha ,喜愛看電影的朋友有福了,透過這款電影評價的 app ,讓你絕對不會踩到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 周末假期又要到了,最近天氣冷颼颼,放假往電影院跑是最好不過的,但院線電影那麼多,每一部預告都精彩刺激,如何挑選一部好片可真是讓人傷透腦筋,想要看得值回票價嗎?讓 MovieChaCha 來幫你一把吧!

圖片 1

APP名稱: MovieChaCha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看電影又怕踩到雷的朋友

這款電影評價的 app 功能很簡單,可以直接透過搜尋就找到想看的電影,內容包括電影時刻表、預告、片長、演員等相當清楚,但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網友們的留言和評價囉。

unnamed (5)-horz

透過網友或者好友的推薦,不但可以知道電影的評價,還可以從中得知有多少好友說這部片子好看,更可以從留言中深入的了解影片的優劣,藉此避開踩到雷的機會。

unnamed-horz

青年守則有提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當你看完了某部電影,不管它好看與否,記得也來評價一下提醒其他的使用者喔!當你評價越多部電影,還可以從麻吉榜中找到喜愛看類似電影的同好呢!

unnamed (6)-horz

什麼!想看的電影下檔了!沒關係, MovieChaCha 一樣有已下檔區的電影評價,還可以從電視時刻表查下檔的電影在一些有線電視台何時會播出喔!

unnamed (2)-horz

再也不想花冤枉錢看到爛片子了嗎!先下載這款免費的 MovieChaCha ,讓它替你把關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