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 臉書 ] Facebook 近期的改變,開始注重搜尋與隱私權!



社群網站的龍頭 Facebook 一直以來最為人所詬病的問題可以分為兩點:一是隱私權的問題、二是搜尋引擎不夠精確,而 Facebook 也慢慢聽到使用者的聲音,著手進行改變,從與 Bing 的合作和近期的不斷小改版就可以看到 Facebook 的用心,因此今天 Boring 要帶各位看看最近改版過的好用功能。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隱私權部分:

首先來看看 FB 這次針對隱私權設定得一些改變,以往要設定隱私都要四處尋找相關的連結和位置,有時候還不見得找的到想要設定的地方,現在畫面清楚的將隱私權呈現在右上方的位置,而且說明得更清楚,也可以做批次的處理,比以前更為方便。

圖片 5

附帶一提,在隱私權的右方是總設定的部分,除了讓你可以快速切換身分,其他各種設定也都在此排列得相當清楚。

圖片 4

搜尋部分:

常常有好東西我們會貼到 FB ,看到朋友放有趣的圖片或影片我們會按讚,想跟朋友聊天我們會留言,但這些資訊該怎麼進行回顧呢?試試看活動紀錄吧!

圖片 6

活動紀錄中的分類相當清楚,假設我點選了「讚」,就會按照Boring 曾經點過讚的內容做時間倒序的排列。

圖片 7

除了可以查詢按過讚的內容之外,還可以查閱留言、朋友、網誌、社團等等不同的資訊,也都會按照時間做倒序的排列, Facebook 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囉!

圖片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