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 遊戲 ] 玩過炸彈超人或者是瘋狂阿給嗎?Bombermine 讓你不用下載就能重溫小時候的回憶!



難得的周末假期,不管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應該放鬆身心娛樂一下,所以 Boring 今天要介紹一個免費的遊戲網站-Bombermine,這是線上版的炸彈超人,不需要瑣碎的帳號申請,也不用等待玩家加入,一進去馬上開戰!

圖片 3

網站名稱: Bombermin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bombermine.com/#/play
操作說明: 上下左右鍵是行走,空白鍵是放炸彈,Enter 鍵是與玩家對話
 

首先,讓 Boring 帶領各位朋友回到「那些年,我們一起炸的玩家」,這是早期任天堂紅白機的時代,具體年代不可考,我只知道在 25 年前我已經在玩這款遊戲了,依稀記得,怪物走路速度永遠比玩家還快......

20090212214315-1194809463

把炸彈超人帶到線上遊戲的的是這款大作,大中華區由富爾特科技公司代理,於 2002 年上線,當時可說是引領風潮啊。

screenshot0011fc2lt5

瘋狂阿給(後來更名為爆爆王)相信大家就更不陌生了,由韓國開發,台灣數碼戲胞代理,於 2003 年上線,可以說是把炸彈超人帶領到另外一個巔峰,記得當時常常日以繼夜的在拼蝴蝶和戰車呢(排名積分)。

News_5331

該進入正題了,Bombermine 是線上小品,好處有三:一是不用錢、二是不用下載安裝、三是不用等,可以說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開啟網頁時請輸入「nickname」,只要不跟別人重複到,就可以馬上進行遊戲。

圖片 4

遊戲進行前會簡單告知一些操作說明,主要操作按鍵可以參考無聊詹軟體資訊站(誤)。

圖片 5

Bombermine 雖然畫面不是很精緻,但是炸彈超人該有的元素它都維持得很好,最主要的當然是道具,它的道具十分豐富,絕對讓你目不暇給;其次就是一群欠炸的玩家,放心,網路上總不乏這些吃飽太閒的人。

圖片 6

既然是 Web Game,跟玩家的互動自然不可少,只要按下 Enter 就可以打字輸入訊息,但因為大家國籍不同,雞同鴨講的機會很高啦,還不如專心的炸人吧!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